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哈士奇不敢相信,主人不分最後一口漢堡給牠。(圖/翻攝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網友waxiestapple在論壇Reddit貼出愛犬照片,指出「我的狗狗剛剛好像有點心碎」、「因為我剛剛把最後一口漢堡吃掉」,只見這隻哈士奇一臉慘遭背叛的樣子,對主人露出相當不可思議的表情。許多人看了狂笑幫狗狗寫下心中OS「You monster!(你這惡魔!)」、「我不敢相信你真的做了!」

這張哈士奇「震驚」照近日在各大論壇瘋傳,許多人看了哈哈大笑,覺得主人實在很壞,看到哈士奇一臉驚呆樣,大家紛紛幫牠說話「一臉被背叛樣」、「牠心碎一地了」;還有人猜狗狗在心裡吶喊「我以為我們是朋友」、「立刻給我一個漢堡!」也有人認為,不要給狗狗人類食物才是對的。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全民英檢中級單字表 word 檔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考什麼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口說試題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口說題目

一看到花全民英檢怎麼讀 全民英檢準備時間 全民英檢準備方向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英文檢定分數對照 英文檢定報名2015 中級英文檢定報名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英檢中級報名時間 初級英檢報名時間2015 初級英檢報名方法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看 何準備
    全站熱搜

    fisns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