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生活美語教材 兒童生活美語對話 兒童生活美語單字





▲有隻玩具熊會動會眨眼,還能控制電視冷氣,你覺得好可愛還是好可怕?(圖/APP01)

記者顏賽芬/編譯

法律顧問公司SmartUp最近發現了Google送交通過的一項專利--連接無線網路的泰迪熊,並稱它為「Google最令人不安的專利之一」。發明人、Google X部門的成員迪維九(Richard Wayne DeVual)在專利文件上描述,「為了表示興趣,它會睜開眼睛,抬頭注視用戶。為了表達好奇,它會歪頭皺眉,然後抬手臂、搔搔頭。」

從Google的專利說明圖上,泰迪熊只是玩具的外型,可以換成兔寶寶或其他娃娃形狀,真正的功能是用來控制家中的電視、冷暖器、窗簾等設備。就技術看來創意十足,然而從保護隱私權的角度來看,可愛的玩具恐怕變成裝在家裡的監視器。

SmartUp認為,這是「恐怖電影裡的東西」,而美國關注隱私權的團體「老大哥觀察」(Big Brother Watch)主席卡爾(Emma Carr)則表示,「當設備能夠錄製談話、記錄活動,明顯就涉及到隱私問題。孩子的玩樂應該是私密的,不該擔心這種形式的入侵。根本沒必要。」

接受BBC訪問時,Google發言人表示,不確定這項產品將來是否會上市。

▼Google專利申請書的示意圖。(圖/翻攝自美國專利局網站)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點總整理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

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拚蘋果與三星

「電池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不好自助旅行 打工遊學英文程度 遊學英文會變好嗎增幅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蘋果開發者大會傳聞總整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的超中肯貼圖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驗與售價

Google Play 家長專區在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工作 英文自我介紹面試範例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台..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兒童美語教材 兒童美語補習班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對話範本 餐廳職場英文對話 職場英文對話 pd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班比較
    全站熱搜

    fisns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